品酒音樂文化節 Wine and Music Festival

萬眾期待,「香港品酒音樂文化節」再度强勢回歸!結合了美酒佳餚、現場音樂表演,多個酒莊同時登場,每時段提供6款葡萄酒,包括獨家「神級水滴系列」及人氣爆燈「初戀酒」 讓賓客細味品嚐!這場聚首100人的美酒音樂盛宴將歷時2小時,讓大家盡情陶醉於葡萄酒、音樂及美食世界之中!

By Wine Passions

Location

南洋酒店 宴會廳

23號 摩理臣山道 灣仔, HKI Hong Kong

Refund Policy

Contact the organizer to request a refund.

Agenda

1:00 PM - 3:00 PM

Section 1 - 意大利得獎酒 + 陳年葡萄酒 品酒會

4:00 PM - 6:00 PM

Section 2 - 意大利高評分酒 + 大酒莊葡萄酒 品酒會

7:00 PM - 9:00 PM

Section 3 - 意大利頂級紅白氣酒 + 100分葡萄酒 (連港式燒味配酒)

About this event

  • 6 hours

🍷 萬眾期待「香港品酒音樂文化節」再度强勢回歸!

多個頂級酒莊同時登場,提供各款頂級意大利葡萄酒,包括獨家「神級水滴系列」及人氣爆燈「初戀酒」 讓賓客細味品嚐! 🥂


你只需要俾380蚊就可以比大家試晒6款頂級意大利葡萄酒,等大家盡情陶醉於葡萄酒、音樂及美食世界之中!

係呢2小時既年度聚會,您可以遊走於唔同酒莊既頂級紅酒、 清香誘人的意大利白酒、令人一飲傾心既氣泡酒,仲有美食、一同品酒既熱鬧環境,吸引更多人黎到呢度聽下歌,飲下紅酒,令活動成為年度最令人期待既城中盛事!


更多詳情 ↓↓↓


日期: 2024年6月1日(星期六)


時段:
第一場 - 1pm to 3pm : 意大利得獎酒 + 陳年葡萄酒
第二場 - 4pm to 6pm : 意大利評分酒 + 大酒莊葡萄酒
第三場 - 7pm to 9pm : 意大利頂級紅白氣酒 + 100分葡萄酒 (連港式燒味配酒)


📍 地點:香港南洋酒店宴會廳(灣仔)


💰 費用:$380/位 (進場即送品酒師協會杯一隻)


📰 了解更多 → https://hkwinefestival.com/
🎫 購票→ https://shorturl.at/huDKO


*購票條款及細則以網頁https://hkwinefestival.com/ 為準
* 如有任何爭議,Wine Passions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Can I bring my own meal or wine to the event?

We hope our participants can enjoy the event attentively, so outside food or drink is not allowed.

Organized by

Wine Passions (意酒會洋行) 由2001年在意大利成立,2009年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成立分公司,現為「Italian Top Wine Union 意大利頂級酒莊聯盟」在亞太區的總代理,而香港、深圳及成都的酒窖從三十多個頂級酒莊直接入口葡萄酒,供應逾三百款佳釀,而獨家供應的亦達二百多款。 公司發展 - 30多個酒莊的300多種精品佳釀

Wine Passions 擁有十多年的進口及經銷經驗,提供來自30多個酒莊的300多種精品佳釀,為消費者提供廣泛全面的選擇和無與倫比的上乘品質,我們於意大利設採購中心,派專人現場參觀、實地考察後進行評審確認,而且酒莊簽訂協議需對保證產品質量。

 

超過30年經驗 | 了解大中華市場

Wine Passions 的母公司「志豐集團」有30年的生意經驗。Wine Passions 開創初年,進口葡萄酒僅在為數不多的五星級酒店銷售,公司現已成為中國及香港在意大利葡萄酒經銷商的引領者。Wine Passions 目睹了公司以至整個中國葡萄酒業的發展歷程。由於我們公司的管理層有30年在國內經商的經驗,公司充分了解中國複雜多元的商業環境,具備了強大的業務能力。

 

擁有高質素的客戶群 - 10000客戶推薦!

開創至今,Wine Passions 的客戶有高檔次的酒店、餐廳,管理完善的零售店、超市、商場、經銷商,公司及個人客戶。定期舉辦的品酒活動好評如潮,吸引並累積了不少忠誠的顧客。我們樂於與客人共同分享我們的理念、意大利文化、品酒禮儀及技巧。我們深信用心做好服務,自然會建立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