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KER DAY -  入場登記(只限尚未報名任何工作坊/星級活動)

THE MAKER DAY - 入場登記(只限尚未報名任何工作坊/星級活動)

闊別三年,我們再次於盛夏迎來創客盛事 – THE MAKER DAY。 廣邀本地資深及青年Maker,相聚於揉合創客空間、古蹟及大自然的蒲窩,分享每個動手造的故事、過程及成品。 星級節目 | 創客展覽 | 裝置及展示 | 工作坊及體驗

By 蒲窩青少年中心

Date and time

Saturday, August 6, 2022 · 11am - 6pm HKT

Location

The Warehouse Teenage Club

116 Aberdeen Main Road Hong Kong, HKI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THE MAKER DAY – WE ARE BACK!

闊別三年,我們再次於盛夏迎來創客盛事 – THE MAKER DAY。

廣邀本地資深及青年Maker,相聚於揉合創客空間、古蹟及大自然的蒲窩,分享每個動手造的故事、過程及成品。

日期:2022年8月6日(六)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6時(10:30開始入場;17:45最後入場)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香港仔大道116號)

費用全免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Organized by

蒲窩青少年中心是專為本港青少年,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讓他們自我創作、多元發展的非牟利慈善團體。本中心一直秉承宗旨,策動不同類型的藝術、文化保育、動手造項目等,鼓勵青少年多元發展及回饋社會。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