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招募人才,不如自己培訓! 更有效地進行內部培訓工作流程 (Seminar/Webinar)

與其招募人才,不如自己培訓! 更有效地進行內部培訓工作流程 (Seminar/Webinar)

人才流失?與其等人才過嚟,不如自己培訓!本座談會將介紹如何選擇企業培訓平台,企業如何實現高效的管理培訓,以及培訓評估對提高企業線上e-Learning 培訓有效性。

By Alfacloud SME Marketplace

Date and time

Friday, May 3 · 2:30 - 4pm HKT

Location

ACW, 16/F Island Place Tower

51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 1 hour 30 minutes

面臨各種行業人手不足,當企業尋找人才時,通常首先會考慮招聘外部人員。其實還有可以透過內部培訓發掘和培訓合適的員工讓他們擔當適合他們的職位。這樣可以增加他們的知識之餘還能讓員工發揮出他們的潛力也可以讓他們了解公司不同的業務,增加對公司的歸屬感。通過使用內部培訓系統,企業可以更加有效地規劃,實施和管理內部培訓活動。它提供了集中化的平台,幫助企業節省時間和資源,並確保培訓計劃與員工發展目標相一致。此外,系統化的培訓記錄和評估有助於提高培訓效果,並為企業決策提供有關員工發展和績效的數據支持。

研討會將探討企業內部培訓面臨的挑戰,可用的解決方案讓你提高企業內部培訓效率以及真實案例。

研討會詳情:

日期:2024年5月3日

時間:14:30 – 16:00

地點:16/F Island Place Tower, 51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ACW Conference Room 16/F 和 線上 Teams Meeting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議程*:

14:30: 招聘, 內部培訓面臨的挑戰

15:00: 真實案例&解決方案: 香港某一家大型化妝品連鎖店

15:30: 問答與Networking


*本活動由Alfa Cloud為主辦 (「主辦單位」)

活動條款及細則

本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本活動參加者即被視為接受此細則及條款,並遵從工作人員指示。

所有活動內容均為主辦單位所有,在未經許可或授權的情況下,嚴禁錄影、上載或轉播此課程。

Alfa Cloud有權隨時暫停、終止或取消本活動(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須事先通知或給與任何補償。

Alfa Cloud有權隨時更改此活動的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Alfa Cloud擁有最終決定權。

Organized by

We provide cloud solutions for your business

Whether you sell online, in physical store, process employee timesheet and payroll or manage keys for facilities and fleet of vehicles, we have solutions for you.

Please contact us 

Website : www.alfacloud.com.hk

Tel : 39023004

Email : enquiry@alfaclou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