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頌缽療癒師Level 0 - 自我療癒課程】

你將會學習 ✅ 敲缽,磨缽,托缽技巧 ✅ 不同類別敲棒及磨棒的應用 ✅ 脈輪簡介,平衡七輪能量 ✅ 脈輪肯定語之應用 ✅ 如何有效由潛意識改變 ✅ 多種療癒手法,包括頭部,平衡左右腦,脈輪手法配合呼吸,腳底療法 ✅ 自制能量水 ✅ 以頌缽許願

By Singing Bowl HK

Date and time

Fri, 24 May 2024 19:00 - 22:00 HKT

Location

香港執業催眠師中心

4-5號 諾士佛臺 13樓03室 HK, KOW Hong Kong

Refund Policy

Contact the organiser to request a refund.

About this event

  • 3 hours

【能量頌缽療癒師 Level 0 - 自我療癒課程】

🔅 聽說頌缽療癒簡單易學,就算是初學者仍能很快掌握竅門?

🔅 想成為自己的療癒師,不再假手於人,讓你重拾內在力量?

🔅 想學懂清七輪,並配合脈輪肯定語,讓療癒深入潛意識?


無需繁複手法或工具,頌缽療癒簡單易學,只要一顆缽,加一顆心,就能輕鬆地在短時間內,進入深度的放鬆,重啟自我療癒力!


頌缽療癒源遠流長,今廣泛被用作新時代音樂治療,能量治療,物理治療等等工具,帶來種種不同的療癒效果,甚至奇蹟。 。


此課程將自我催眠技術,巧妙地融入頌缽療癒過程當中,並藉此提升改善脈輪能量狀態,簡單一個自我療癒課程,已將頌缽、自我催眠、能量療癒融合一起,產生協同效應,讓療癒更深入。亦讓你有效於短時間內,掌握自我療癒技法。


你將會學習

✅ 敲缽,磨缽,托缽技巧

✅ 不同類別敲棒及磨棒的應用

✅ 脈輪簡介,平衡七輪能量

✅ 脈輪肯定語之應用

✅ 如何有效由潛意識改變

✅ 多種療癒手法,包括頭部,平衡左右腦,脈輪手法配合呼吸,腳底療法

✅ 自制能量水

✅ 以頌缽許願


適合對象:

🌹初學者或已學過頌缽均可;

🌹想學習自我療癒;

🌹對頌缽/催眠/能量療癒有興趣者;

🌹想配合頌缽學習自我暗示技巧;

🌹想學習以頌缽提升脈輪能量狀態;

🌹關注身心靈健康;

🌹想改善失眠/情緒/壓力等;

🌹想改善身體痛症;

✨實體課提供大小不同類型頌缽,於課程中讓學員更多體驗,學習當中不同之處。


【能量頌缽療癒師 Level 0 - 自我療癒課程】

實體課日期&時間:

5月24日(五) 7pm - 10pm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4-5號東港商業大廈13樓03室

費用:$499(二人同行減$50)


*(曾上Level 0舊生複課$199; 若陪同新朋友上課則可免費複課)


**實體課人數有限,必須預先報名及付款留位


【查詢及報名】

WhatsApp: 63821806 (或Signal)

可按 https://wa.me/85263821806/?text=報名4月18日自我療癒


FB: facebook.com/singingbowlhongkong

IG: instagram.com/singingbowlhongkong


~~~~~~~~~~~~~~~


【 導師介紹:蘇德琪 Nickie So 】

近年多次旅居尼泊爾,跟隨老師修練頌缽療癒,於奧修中心經歷21天的神秘玫瑰靜心,並學習不同的動態靜心。

曾遠赴北京跟隨許明堂教授學習意象醫學,及到少林寺禪修一個月。

也曾到南美經歷一整月的薩滿草藥療癒之旅。

雖然多年前Nickie已是一名催眠治療師,可是她對身心靈整全療癒的追求,仍推動她旅居不同地方,向不同大師拜師學藝,繼續學習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資歷:

能量頌缽療癒師課程系列導師、喜馬拉雅頌缽療癒師、美國NGH催眠治療師及發證導師、象醫調理師、中國心理咨詢師(三級)、手療師、物理學碩士等


曾帶領工作坊包括:

- 頌缽系列:

能量頌缽療癒師課程系列,經絡X頌缽課程,New/Full moon healing circle,Singing Bowl HK Healing Night,頌缽 X Orgonite 能量療癒,現代薩滿 X 聲音療癒夜,照顧者同樂日,七輪唱誦等;


- 催眠系列:

療癒內在小孩,愛與原諒,自我催眠提升運動效能,未來演練,前世回溯,飲食信念等


- 奧修系列:

Osho Active Meditation Series,奧修禪咭課程


- 藝術相關:

黑彩聲頻療癒夜,花藝X頌缽療癒,五味人生,禪食體驗等

Organised by

理念 Vision:願能量頌缽療癒普及化,讓更多人為自己身心健康負責,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願大眾家庭都能擁有頌缽:即使以最普通的頌缽,仍能衍生優質療癒效果。

願個人靈修層面:從頌缽,開展療癒之路,從療癒,踏上靈性之旅,從靈性,回到臣服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