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Wagon Shanghai 产品演示日 - 第一批中文part-time学员

Le Wagon Shanghai 产品演示日 - 第一批中文part-time学员

Demo Day 产品演示日

By Le Wagon Shanghai Coding Bootcamp

Date and time

Sunday, December 15, 2019 · 4 - 6pm GMT+8

Location

XNode, Shanghai

Overseas Chinese Mansion 5/F, 129 West Yan'an Road 延安西路129号华侨大厦5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shanghai China

About this event

Demo Day 是我们学生展示他们最终成果的日子,同时也是了解学员们创造的产品,一同庆祝收获的派对!

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在12月15日(星期日)加入我们,成为第一批见证这些产品发布的人!

为什么你要来参加我们的派对?•与创业人才聚会•聘请开发人员•寻找联合创始人•投资优秀人才•了解短短9周内你可以在Le Wagon学习和收获到多少东西!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关于Le Wagon上海

Le Wagon 上海(https://www.lewagon.com/shanghai)是一所面向初创企业,创意人士和科技企业家的编码学校。我们为期9周的全栈编程训练营(https://www.lewagon.com/program)专为真正想参与编程并尤其是改变思维方式的初学者设计。学会像开发人员一样思考,以新的见解思考问题,并通过这些新获得的能力而变得更加自主。

下一批上海中文part-time课程将于6月20日开始,并且申请已开放。 (https://info.lewagon.com/shanghai-part-time-2)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