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物聯網(IoT) 安排工作和管理事項 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和表現 減少查看事項記錄時間 (Seminar/Webinar)

透過物聯網(IoT) 安排工作和管理事項 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和表現 減少查看事項記錄時間 (Seminar/Webinar)

如何讓工序管理更有效率和清晰 ? 教你建立一個適合你的工序管理系統。

By Alfacloud SME Marketplace

Date and time

Friday, May 17 · 2:30 - 4pm HKT

Location

ACW, 16/F Island Place Tower

51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 1 hour 30 minutes

透過物聯網(IoT) 安排工作和管理事項 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和表現 減少查看事項記錄時間 (Seminar/Webinar)

如何讓工序管理更有效率和清晰 ? 教你建立一個適合你的工序管理系統

研討會詳情:

日期: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

時間:14:30 – 16:00

地點:16/F Island Place Tower, 51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ACW Conference Room 16/F 和 線上 Teams Meeting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議程*:

14:30: 舊工序管理面臨的挑戰

14:45: 新工序管理VS 舊工序管理

15:00:示範教你建立一個適合你的工序管理系統

15:30: 問答與Networking


歡迎參加我們精彩的「如何讓工序管理更有效率和清晰」研討會/網絡研討會!這個活動將於2024年5月17日(星期五)香港標準時間下午2點30分正式開始。

在這個研討會/網絡研討會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提升工序管理的效率和清晰度。我們將分享最佳實踐和實用的策略,幫助您優化工作流程,提高生產力並減少錯誤。

無論您是一位管理者、專業人士還是對工序管理感興趣的人,這個活動都將為您提供寶貴的見解和實用的工具。您將有機會與業界專家和其他參與者進行互動,分享經驗和學習。

請務必在活動開始前登記,以確保您的席位。我們期待在這個研討會/網絡研討會上與您見面,一起學習如何讓工序管理更有效率和清晰!


*本活動由Alfa Cloud為主辦 (「主辦單位」)

活動條款及細則

本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本活動參加者即被視為接受此細則及條款,並遵從工作人員指示。

所有活動內容均為主辦單位所有,在未經許可或授權的情況下,嚴禁錄影、上載或轉播此課程。

Alfa Cloud有權隨時暫停、終止或取消本活動(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須事先通知或給與任何補償。

Alfa Cloud有權隨時更改此活動的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Alfa Cloud擁有最終決定權。

Organized by

We provide cloud solutions for your business

Whether you sell online, in physical store, process employee timesheet and payroll or manage keys for facilities and fleet of vehicles, we have solutions for you.

Please contact us 

Website : www.alfacloud.com.hk

Tel : 39023004

Email : enquiry@alfaclou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