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 STEM與編程伙伴學校計劃 : 機械人編程

HKU STEM與編程伙伴學校計劃 : 機械人編程

By HKU e-Learning Development Laboratory

Date and time

Sun, 26 Mar 2017 14:00 - 16:00 HKT

Location

香港科學館課室

Kowloon 852 Hong Kong

Description

將編程納入中小學正規教育己是世界趨勢,讓學生從少培養編程的興趣,訓練Computational Thinking,藉以解決各種難題,發揮創意。

港大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與學界合作,志在持續開發完整的編程教育,以及協助推廣STEM的發展,今年己經向50間中學提供初中編程以及STEM常規課程,並與兩所中學及兩所小學合作,於今年落實推行 BYOD 2.0i.e. mBot作為STEM工具,一人一機上課)。

除了課程設計需要花心思,教學工具亦需要革新,讓學生透過有效而富趣味的教學工具,鼓勵學生主動解決難題,應用知識。

閣下如欲了解更多STEM課程及學習方案,並體驗mBot 編程,請報名。

對象:中小學校長、資訊科技及電腦科主任及教師

語言:粵語

Organised by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