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你的精彩人生 Design Your Remarkable Life

設計你的精彩人生 Design Your Remarkable Life

Design Your Remarkable Life「設計你的精彩人生」中,Phyllis會跟大家分享八條致富之路,認識你的天賦,成為你自己的人生設計師,為自己度身訂造最適合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By LO+VE Learning

Date and time

Tue, 20 Jul 2021 05:00 - 06:30 PDT

Location

Online

Refund Policy

Contact the organiser to request a refund.

About this event

課程背景

2020年對很多人而然就好像「第二人生」,原本的「第一人生」突然消失,你如何重新開始?你擁有的財富是什麼?財富不是你賺了多少錢,財富是當你失去所有金錢後所剩的東西。2021年,Phyllis會於Design Your Remarkable Life「設計你的精彩人生」中,跟大家分享八條致富之路,認識你的天賦,成為你自己的人生設計師,為自己度身訂造最適合自己不一樣的人生。

現在的你,是不是在生活上遇到這些困擾呢?

•事業或者人生都停滯不前,沒有什麼推動力?

•面臨職業樽頸,到底該轉工轉行?還是自己創業?

•面對移民子女升學,或者要去另一個國家發展,可以適應嗎?

•想要突破自己、打破現在的生活狀態,但又不知怎麼辦?

•即將退休但又想退而不休,怎樣開展第二人生好呢?

課程主題

•從設計「自己」的人生開始

•從認識八條致富之路,以自己的天賦打造精彩人生

•找到「最順流」的位置

•用全球企業都在使用的3大工具,突破你的盲點!

•設計過的人生,才能有更多選擇,掌握你的財富就是現在!

你將會帶走:

► 你的天賦GPS (Talent Dynamics)

► 規劃個人行動方案

► 設計你的人生並測試那個計劃最識合你自己,打造你的順流人生

過一個「你」真正想過的人生(而不是別人想你過的人生)

課程日期:2021年6月29日至8月17日(逢星期二,共8堂)

時間:晚上8-9:30 (GMT+8)

語言:廣東話

形式:網上Zoom(課程中有很多練習、反思及分享環節,請確保可以穩定連線並於一個寧靜環境上課,並開啟視訊)

學費:HK$6980

LO+VE Learning Members: HK$3980

POY L1-4 Graduates: HK$3380

POY Mastermind Tribe: HK$2980

學費包括一套Points of You® Punctum(價值$760)及Talent Dynamics Online test (價值$780)

人生設計教練

🌟Phyllis Lo🌟

* Designing Your Life Coach

* Points of You® Level 3 Expert

* Castles Can Fly®香港首席培訓師

* 財富原動力及天賦原動力(Wealth Dynamics and Talent Dynamics) 認證諮詢師

* 商務及專業形象顧問

* 中國職業規劃師

* 身心語言程式學(NLP)導師

* Coach U證書教練

* 香港中文大學家長教育碩士

* 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 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前教練

*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香港青年奬勵計劃金章、銀章及銅章持有人


Phyllis熱愛助人成長。她擁有超過19年相關工作經驗。她曾經在多個行業任職培訓師,包括銀行、電訊、地產代理,跟企業不同階層接觸;亦曾於香港外展訓練學校、香港童軍總會、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及其他青年服務機構服務,啓發更多人認識自己,找到熱愛的工作,為家庭、企業及社會發揮所長。

全球企業都在使用的3大工具

以色列國際教練工具
Points of You®

全球超過150個國家;翻譯成25種語言;100萬人使用;曾使用於NASA、ICF、IKEA、Google等企業,協助個人、團體面臨阻礙、困境時的國際教練工具。透過Points of You® 創意與視覺引導,從中發展更深入的洞察力,進而協助參與者探索自己的順流,發覺個人或專業的成長,掌握未來人生或事業的方向!

史丹福大學設計思維「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
Designing Your Life from Stanford University

美國史丹福大學近10年來最受歡迎的人生探索課『Designing Your Life』,透過「設計思維」來回答人生每個具挑戰性的問題!透過從人的需求出發,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從打破僵化的思考模式,重新定義個人或人生核心的問題,到開啟創意思維、轉換觀點,最後落實行動方案,協助使用者面對不同困境、阻礙時的邏輯引導工具。 

天賦/財富原動力
Talent/Wealth Dynamics

這個系統的本質不在討論如何賺錢,而是在哪一條人生路徑上阻力最小,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順利、更容易達到成功,每個人都與生俱來擁有一條基於我們天生的習慣與天賦、阻力最低的路徑。當我們遵循這條路徑,自然能發揮自己真正的潛力。

所有成功的財富創作者們,都懂得完全專注在最適合他們天賦強項的方式來創造「財富」,「順流致富」。

Organised by

Create various LEARNING EXPERIENCE to build up growth mindset of everyone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