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oda 台灣開發者聚會(高雄)

AppCoda 台灣開發者聚會(高雄)

By AppCoda Limited

Date and time

Mon, 27 Mar 2017 18:30 - 21:00 CST

Location

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803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23號3樓 高雄 Taiwan R.O.C.

Description

又到AppCoda一年一度的台灣開發者聚會!今年,為了方便各位台灣讀者,我們會分別在台北、台中和高雄各舉辦一場聚會。聚會目的旨在讓iOS開發愛好者齊聚一堂互相認識、分享經驗。無論你是剛剛開始學習Swift、或是已有多年開發經驗的老手,都歡迎參加此次聚會。

高雄的聚會將於2017年3月27日 18:30-21:00在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23號3樓)舉行,流程會是一小時講者分享會及後半部主要讓大家自由地交流。另外,我們很榮幸邀請到Swift線上讀書會創辦人紀相安先生在Lightning Talk環節作分享。聚會形式以輕鬆為主,歡迎現場與講者和開發者進行交流、交換名片!

真的非常期待你參與此次聚會。雖然大家可能已透過電郵或社交網絡溝通過,但我們相信沒有比面對面的交流更有化學作用。期待和你在台灣見面,同時希望你可以透過此次聚會認識其他開發者!

活動流程(暫定,之後有可能會稍微修改)

18:30 - 19:10 報到、自由交流、簽書

19:10 - 19:20 歡迎辭

19:20 - 20:20 Build Something No Matter How Small: How I Learn to Build an AI Assistant for iOS apps by Simon Ng, AppCoda 創辦人 (英語附以中文演示)

20:20 - 20:40 Lightning Talk by Swift線上讀書會創辦人紀相安先生 (國語)

20:40 - 21:00 自由提問時間、簽書活動


另外,想解答一下部份讀者的提問。

1. 新手剛開始學習App的話,也可以參加嗎?

當然可以。五成以上的出席者也是剛剛學習iOS App開發,這絕對是一個和其他初學者交流的好機會。

2. 如果今次未能參加此聚會,AppCoda有沒有舉辦其他聚會?

如你因時間/地點關係未能出席高雄的活動,希望可以考慮出席台北台中的聚會。

3. 可否盡量安排在星期六舉辦此活動?

由於我們今次只會待在台灣一星期,抱歉未能在週末舉辦所有活動。如你因時間關係未能出席晚上的活動,希望可以考慮出席在週末舉辦的台中聚會(3月25日下午1:30至4:30)。

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交通指引

捷運:

捷運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公車:

* [國際商場站]:11、33、88(建國幹線)、219、248(中正幹線)路公車
* [建國四路站]:50(五福幹線)、56、88、219路公車
* [大公路站]:33、76、77、82、99、248(中正幹線)路公車

停車場:

寶盛停車場有限公司
鹽埕區五福四路與大智路口
鹽埕立體停車場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0號


Organised by

AppCoda部落格在2012年4月成立,2014年7月正式註冊成為有限公司,主要提供iOS程式開發教學(免費和付費也有)。我們透過「自己動手做 (learn by doing)」的教學模式,將艱澀的程式概念變得容易明白,吸引更多人學習和開發App。我們相信,即使沒有任何程式開發的經驗,每個人都可以學懂程式設計和構建應用程式。

我們有一個願景,就是建立一個強大的iOS開發者社區,透過讀者/作者與讀者之間的互動,提供技術支援與合作的機會。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