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职业转型到科技行业: 对话4位女性科技工作者

女性职业转型到科技行业: 对话4位女性科技工作者

By Le Wagon Shanghai Coding Bootcamp

Date and time

Friday, April 26, 2019 · 7 - 9pm CST

Location

thebridge |奕桥

九江路660-686号 腾飞元创大厦2层 上海, 200010 China

Description

我们都知道,未来几年科技行业将是最有前景的行业。科技也将影响各行各业所产生的未来工作。

滴滴网总裁柳青指出女性其实更适合科技行业。在高科技领域,拥有众多卓越的女性CMO,如思科的前CMO苏·博斯特伦(Sue Bostrom)、点评网站Angie’s List创始人兼CMO安吉·希克斯(Angie Hicks)和网站分析公司Omniture的前CMO盖尔·恩尼斯(Gail Ennis)等。

如果你在考虑转型到科技行业,却担心没有相关经验和背景,如何开始为转型到这个领域做准备呢?

转向新行业可以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尤其是科技行业,所有的激动人心的创新和巨大的回报都在其中发生!现在,问题是,您如何利用现有技能并为此准备,以便在新领域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邀请到了4位年轻的女性科技工作者, 来自包含开发者,设计师,技术项目经理在内的不同职业背景。她们将分享她们进入科技行业的个人经历,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跟科技行业紧密相关的这些职业以及为成功转型到该行业跨出有效的第一步。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