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教師成長營2019 - iPad 技術管理 08-12

Actions Panel

暑期教師成長營2019 - iPad 技術管理 08-12

By Apple Education Team

Date and time

Monday, August 12, 2019 · 9am - 12:30pm CST

Location

臺北市立大學

台北市愛國西路一號公誠樓三樓 Taiwan R.O.C.

Description

台灣老師們對於數位學習的認識日增,要讓老師們更了解iPad在課堂上的使用概念及實際教學,我們今年將會與臺北市立大學資訊科學系聯合舉辦第二屆Apple 暑期教師成長營,並邀請在電子教學上有突出表現的老師來任教,他們來自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及新加坡,讓參與的老師不但學到適合的課堂設計,更可與來自各方的老師交流。

目標:

  • 譲老師了解iOS App 的設計理念

  • 讓老師運用Xcode 開發簡單iOS App

  • 讓老師認識教授Apps開發要注意的事情

日程:

所有課程為一天,早上9:00至下午5:00。

參加者須知:

1.課程適合所有在職老師參加。培訓當天會為老師提供iPad,並已安裝要使用的軟體。

2.所有課程(MDM除外)為一天,早上9:00至下午5:00,提供茶點及午餐。

3.如需研習時數之老師請提供身分證字號,以利登錄時數。

4.由於名額有限,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之後會以抽韱方法確定入選名單, 主辦單位會於七月發信通知入選老師,每位老師只能參加一天的課程。請收到入選通知信件的老師於回覆時間內確認是否出席,如無故缺席者,將影響未來參加本活動之機會。

5.本表單收集之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及研習時數登錄使用,不另做他用。

Organized by

Apple Education Team mainly work with schools to plan on the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in teaching and learning, provide prefessional development and give advices on usage and implementation of technology. if you want to further discuss with us, please write to apple_edu@icloud.com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