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手機攝影全攻略 手機攝影新手糸列

男友手機攝影全攻略 手機攝影新手糸列

1小時教你 3 種攝影構圖技巧! 你是否遇到以下困難? 影來影去都影唔到最靚角度? 成日影相都係同一個構圖,沒有新意? 影夜景成日手震搞到張相鬆郁矇?

By 點止學嘢

Date and time

Thu, 7 Oct 2021 19:30 - 20:30 HKT

Location

Wo Foo Commercial Building

574~576號 Nathan Road Mong Kok, KOW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1小時教你 3 種攝影構圖技巧!

你是否遇到以下困難?

影來影去都影唔到最靚角度?

成日影相都係同一個構圖,沒有新意?

影夜景成日手震搞到張相鬆郁矇?

工作坊報名

https://bit.ly/3yiPqbD

工作坊內容

隨身小相機或手機拍出時尚大片感運鏡教學

男友手機攝影全攻略-3種攝影構圖

攝影不求人糸列,如何挑選理想中的相機和電話

1小時免費的手機攝影講座,教你如何用手機就能拍出令人驚喜的相片!

工作坊報名

https://bit.ly/3yiPqbD

Organised by

這是專門為香港中小企業設計的網頁設計課程,主要針對完全沒有製作網站經驗及IT 知識的人仕。跟坊間的網頁設計課程不同,我們的網頁設計課程經過特別編排,只需花6小時,你便可以掌握到製作網站的最新技術。

網頁設計課程由淺入深,學員只要一邊跟著導師設計示範網站、便可以一邊學習數十個最新的IT概念,在很短時間內學習製作網站的技術,充滿成功感!以後學員能獨立製作及管理網站,完成我們的網頁設計課程後,相信對你的生意發展會有大大的幫助!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