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紋分析:發現生涯特質 | 生涯123探索工作坊

皮紋分析:發現生涯特質 | 生涯123探索工作坊

用皮紋來讀你的大腦 !?透過研究皮紋探究大腦紋路,找出自己人生的潛在線索。

By 生涯發展學院

Date and time

Wednesday, May 15 · 7:30 - 10pm HKT

Location

The 80|20 9樓905室

九龍觀塘偉業街161號 Hong Kong, KOW Hong Kong

Refund Policy

Contact the organizer to request a refund.

About this event

  • 2 hours 30 minutes

用皮紋來讀腦 🧠!?你的指紋是否揭露了自己?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讀心、人類圖、占卜等等,但你有聽過皮紋分析嗎?

人類的手指皮紋和腦的關聯究竟是什麼呢?

你知道不同的紋形有什麼樣的性格隱喻嗎?

而這些意涵,又如何協助我們在人生道路的抉擇呢?

透過研究皮紋探究大腦紋路,讓你藉由皮紋的訊息,找出自己人生的潛在線索。


此場工作坊,進一步帶你了解 4 大腦區:

「自我要求、人際關係、數理邏輯及分析能力、解難能力。」

根據這些資訊規劃你的生涯和職業道路。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去發掘你的內在潛力並提升自信。快來窺見生涯藏在你指尖的秘密 🤫!


合辦機構:香港皮紋學協會

[對象] 大專學生、在職青年、思考職涯發展人士、退休人士


[課程資訊]

從皮紋分析發現生涯特質 |生涯123探索工作坊

📅 2024 年 05 月 15 日(三)

時間︰19:30 - 22:00

地點:九龍觀塘偉業街161號, The 80|20 9樓905室

語言:廣東話

費用:$160 / $300/二人同行


工作坊受人數限制,先到先得。

亦可選擇 銀行入賬、FPS、 Alipay / Wechat Pay 及 Payme

-----------------------------------------------

生涯123 探索工作坊 旨在以生活導入生涯規劃議題,帶領參與者發掘生涯各種的可能性。我們將應用多種高效的生涯資源,幫助各行各業、不同生涯階段的同路人了解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涯計劃與行動,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Tickets

Organized by

我們匯聚社會各界人士,為本港青年及學校提供專業而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鼓勵青年「認知自己,成就自己,貢獻自己」,支援學校發展校本生涯規劃教育政策,藉此推動香港生涯規劃教育的發展。踏入廿一世紀,全球一體化,資訊爆炸,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香港轉型為創新及知識型社會,凡此種種衝擊我們現時的教育體系,使青年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們主張教育應促使青年持續發展個人潛能,繼而貢獻社會。我們倡議肯定非正規教育(Non-formal Education)的獨有價值,以體驗式學習(Experiential Learning)貫穿所有服務範疇,冀能推動社會各界攜手合作,與正規教育(Formal Education)相輔相成,共同創造香港青年教育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