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 VR 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免費 - VR 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Powered by VR有什麼特別之處?

By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Date and time

Wednesday, May 8 · 7 - 10pm HKT

Location

香港生產力大樓 - 1/F Room 122

九龍塘達之路78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大樓 Kowloon Tong, KOW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 3 hours

Powered by VR有什麼特別之處? VR(Virtual Reality)即虛擬實境,現時主要應用在遊戲上。簡單來說 VR 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虛擬世界,提供使用者與當下時空不同的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體驗。戴上裝置後,隨著頭部移動,使用者的視野跟著改變,如同親歷其境一般。VR 可以及時、沒有限制地觀察全 3D 的世界,甚至與之互動,是一般顯示設備不能比擬的。 國際市場調查機構 IDC 發布的報告預料,在 2016 年總營收 21 億美元的 VR 設備在 2021 年會增長到 186 億美元。其實 VR 除了應用在遊戲之外,各種娛樂產業、教育、設計、零售也開始嘗試使用 VR技術。使用者可以步入設計好的新居或辨公室、可以360 度觀看運動賽事和演唱會實況、甚至玩過山車!

專業講師|免費VR新體驗 近年,不少科技巨頭包括 Google、Facebook、HTC、Sony、Samsung、Microsoft 等都積極在 VR 領域上有所動作。市場盛傳就連蘋果都在申請 VR 專利,對外招聘 VR 工程師。可見 VR 正逐步走入商業應用,未來潛力絕對值得期待。想成為未來的巿場搶手人才?FevaWorks開辦的「免費 VR虛擬現實開發及設計工作坊」絕對不容錯過。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你,準備好了嗎?

課程合作伙伴: 得獎導師任教,專業設備,信心保證 名師介紹: Vincent Lam 『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得主及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為資深的數碼多媒體從業員及現任創作總監,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電子計算系學士及多媒體科藝理學碩士,一直致力於遊戲設計,動畫及互動媒體製作。更在多個公開數碼媒體大賽中屢獲殊榮,包括第三屆『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獲得最佳電腦/電視娛樂軟件(公開組)獎項,並為 Xbox 遊戲育才計劃優勝者。 Vincent 積極參與不同的媒體創作,更擔任多間大專院校之講師,擁有超過十年教學經驗,所教門生甚多,教授範圍覆蓋不同設計範疇,除了教授不同的理論,更將業界之工作經驗與學生分享。

本課程曾獲《東方日報》《Ezone》《DCFever》《Photoblog.hk》《HKGolden.com》等傳媒﹑雜誌及網站邀請分享 VR 使用名製作心得

Organized by

Feva Works 科域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辦,由一群充滿幹勁的電腦專才組成,致力提供電腦培訓服務,教授最新的電腦技術和知識,為大家提供優質、專業及可靠的培訓課程。 無論是網絡工程師課程、多媒體動畫網頁、程式設計、以致辦公室應用軟件,我們都聘請資深資訊科技業內人士教學,務求令學生除了學習到書本知識外,亦能掌握市場的需要,體會導師在實際工作中經驗。過去 20 年間,我們與不同團體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多次舉辦免費課程及工作坊,透過這類活動讓我們充分發揮企業公民的責任。

本中心榮獲各大國際機構 (Adobe, Autodesk, Microsoft, H3C, Lenovo, Corel, Prometric, VUE, Certiport, PSI, Wacom 等等) 邀請成為香港區指定的認可教育中心及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表揚 Feva Works 對社會的貢獻。

除此之外,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 Microsoft 頒發全港最佳 Microsoft 授權培訓中心 (Best 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 for Learning Solutions of the Year) 及被 Adobe 選定為 Adobe CS4 & CS5 & CS6 & Creative Cloud 指定認可培訓中心。最近,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e-zone 電腦雜誌頒發最佳IT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