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 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免費 - Microsoft Excel VBA 應用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By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Date and time

Fri, 14 Feb 2020 19:00 - 21:30 HKT

Location

THE HUB (WAN CHAI)

灣仔駱克道 150-158 號祥友大廈一樓 HONG KONG Hong Kong

Description



VBA是什麼?

VBA全名是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微軟Office系列產品都包含這個工具,方便使用者進行二次開發。雖然VBA功能強大,但並不是太多人知道及懂得使用。其實學習撰寫程式語言後,用VBA可以代替手動操作取得結果的方式,讓Excel自動處理繁瑣的步驟。

VBA能代勞的事 令你意想不到

VBA除了可以自動整理資料、開關檔案、儲存檔案、資料搜尋、資料搬移,更一步來說,可輕易地製作客戶管理系統、財務策劃系統,每月自動製作報表、精彩圖表。同時亦可以與其他Office程式如Word、PowerPoint、Outlook等結合,自動利用Excel的資料製作Word文件及信件、PowerPoint 文件及管理Outlook等等。

免費工作坊:官方認可|專業講師


懂得運用Excel VBA,是踏入辦公室自動化的重要一步。想進一步了解及編寫自家獨有的Excel VBA?微軟認可培訓方案合作伙伴FevaWorks特別開設「免費Microsoft Excel VBA 2013應用工作坊」,由專業講師教授,適合所有對Excel VBA有興趣的人士報讀。


FevaWorks 為香港微軟認可培訓方案合作伙伴



Organised by

Feva Works 科域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辦,由一群充滿幹勁的電腦專才組成,致力提供電腦培訓服務,教授最新的電腦技術和知識,為大家提供優質、專業及可靠的培訓課程。 無論是網絡工程師課程、多媒體動畫網頁、程式設計、以致辦公室應用軟件,我們都聘請資深資訊科技業內人士教學,務求令學生除了學習到書本知識外,亦能掌握市場的需要,體會導師在實際工作中經驗。過去 20 年間,我們與不同團體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多次舉辦免費課程及工作坊,透過這類活動讓我們充分發揮企業公民的責任。

本中心榮獲各大國際機構 (Adobe, Autodesk, Microsoft, H3C, Lenovo, Corel, Prometric, VUE, Certiport, PSI, Wacom 等等) 邀請成為香港區指定的認可教育中心及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表揚 Feva Works 對社會的貢獻。

除此之外,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 Microsoft 頒發全港最佳 Microsoft 授權培訓中心 (Best 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 for Learning Solutions of the Year) 及被 Adobe 選定為 Adobe CS4 & CS5 & CS6 & Creative Cloud 指定認可培訓中心。最近,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e-zone 電腦雜誌頒發最佳IT培訓中心。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