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 (Cantonese Speaker)

免費 -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 (Cantonese Speaker)

By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Date and time

Wed, 26 Feb 2020 19:00 - 21:30 HKT

Location

THE HUB - Theatre

灣仔駱克道 150-158 號祥友大廈一樓 HONG KONG Hong Kong

Description

遊戲收入節節上升 寫Game勢力搶手人才

新手寫game用遊戲引擎

新手入門,使用遊戲引擎是最好的選擇。遊戲引擎能為遊戲設計者提供各種編寫遊戲所需的各種工具,而Unity更是一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多種遊戲平台的遊戲,可開發執行於 PC / Mac OS 單機遊戲、iOS / 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PS3 / XBox360 / Wii 遊戲平台的遊戲。



Unity 擁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支援 PhysX 物理引擎、粒子系統,並且提供網路多人連線的功能,不需要學習複雜的程式語言,符合遊戲製作上的各項需求。

展示極強繪圖效果! 更震撼的 3D 動畫!

全新版本的 Unity 極大增強繪圖效果,大量物理陰影、全局反射,有超過 9 成的材料使用的是標準著色器,例如金屬、帆布、陶瓷等,而且 PhysX 3.3 亦為 Unity 中的 3D 物理特效帶來了大規模的性能提升,讓用家可以享受視覺震撼的電腦效果。

Feva Works 今次特別推出了「免費 - Android X Unity 遊戲設計工作坊」,由業界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親自教授,針對 Android 行動裝置的特點,由構思﹑設計﹑技巧各部份逐一講解,助你踏入遊戲設計的世界,下一隻風行全球的遊戲會不會是你製作出來?

得獎導師任教,專業設備,信心保證

名師介紹:



Vincent Lam

『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得主及資深遊戲程式設計師

Vincent Lam 為資深的數碼多媒體從業員及現任創作總監,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電子計算系學士及多媒體科藝理學碩士,一直致力於遊戲設計,動畫及互動媒體製作。更在多個公開數碼媒體大賽中屢獲殊榮,包括第三屆『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獲得最佳電腦/電視娛樂軟件(公開組)獎項,並為 Xbox 遊戲育才計劃優勝者。

Vincent 積極參與不同的媒體創作,更擔任多間大專院校之講師,擁有超過十年教學經驗,所教門生甚多,教授範圍覆蓋不同設計範疇,除了教授不同的理論,更將業界之工作經驗與學生分享。


經過嚴謹的審核,Feva Works 於 2016年9月1日起,正式獲 Unity Technologies 認可成為香港區指定 Unity 認可培訓中心及 Unity 認證考試中心。

配以專業教材、最新電腦系統、專業 Unity 認證講師,務求為廣大市民提供最優質、最專業及最可靠的 Unity 培訓課程及考試場地。



 


Organised by

Feva Works 科域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辦,由一群充滿幹勁的電腦專才組成,致力提供電腦培訓服務,教授最新的電腦技術和知識,為大家提供優質、專業及可靠的培訓課程。 無論是網絡工程師課程、多媒體動畫網頁、程式設計、以致辦公室應用軟件,我們都聘請資深資訊科技業內人士教學,務求令學生除了學習到書本知識外,亦能掌握市場的需要,體會導師在實際工作中經驗。過去 20 年間,我們與不同團體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多次舉辦免費課程及工作坊,透過這類活動讓我們充分發揮企業公民的責任。

本中心榮獲各大國際機構 (Adobe, Autodesk, Microsoft, H3C, Lenovo, Corel, Prometric, VUE, Certiport, PSI, Wacom 等等) 邀請成為香港區指定的認可教育中心及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表揚 Feva Works 對社會的貢獻。

除此之外,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 Microsoft 頒發全港最佳 Microsoft 授權培訓中心 (Best 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 for Learning Solutions of the Year) 及被 Adobe 選定為 Adobe CS4 & CS5 & CS6 & Creative Cloud 指定認可培訓中心。最近,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e-zone 電腦雜誌頒發最佳IT培訓中心。

Sales 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