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免費 - Adobe InDesign x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CC 應用工作坊 (Cantonese Speaker)

Adobe InDesign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By Feva Works IT Education Centre

Date and time

Wednesday, May 22 · 7 - 10pm HKT

Location

香港生產力大樓 - 1/F Room 126

九龍塘達之路78號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大樓 Kowloon Tong, KOW Hong Kong

About this event

  • 3 hours

打造大師級作品 一次過掌握設計職場必備技能

Adobe InDesign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工作坊綜合三大 Adobe CC 平面設計軟體,結合 Photoshop X Illustrator X InDesign 的實用設計技巧。

如相片合成及特效﹑公司 Logo 及宣傳品設計﹑網頁設計﹑插畫繪製﹑排版設計及電子書的全面商業設計均可利用以上軟件完成。Creative cloud 更加入雲端賣點,可配合手機,平板電腦,下載對應 Adobe CC 的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流動創作,盡享雲端便利,只要能靈活運用此三大軟件,再加創意,必定能創作出驚喜的設計,打造大師級設計作品。

Adobe Creative Cloud 是業界標準的圖像設計軟件,廣受專業設計師的喜愛。

Photoshop CC 是針對點陣圖 (相片) 的設計軟件,主要負責影像編修與設計

Illustrator CC 是針對向量圖 (幾何圖) 的設計軟件,主要負責插畫繪製與設計

Indesign CC 則是針對排版的設計軟件,主要負責排版設計與電子書製作



Organized by

Feva Works 科域資訊系統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辦,由一群充滿幹勁的電腦專才組成,致力提供電腦培訓服務,教授最新的電腦技術和知識,為大家提供優質、專業及可靠的培訓課程。 無論是網絡工程師課程、多媒體動畫網頁、程式設計、以致辦公室應用軟件,我們都聘請資深資訊科技業內人士教學,務求令學生除了學習到書本知識外,亦能掌握市場的需要,體會導師在實際工作中經驗。過去 20 年間,我們與不同團體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多次舉辦免費課程及工作坊,透過這類活動讓我們充分發揮企業公民的責任。

本中心榮獲各大國際機構 (Adobe, Autodesk, Microsoft, H3C, Lenovo, Corel, Prometric, VUE, Certiport, PSI, Wacom 等等) 邀請成為香港區指定的認可教育中心及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商界展關懷」公司,以表揚 Feva Works 對社會的貢獻。

除此之外,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 Microsoft 頒發全港最佳 Microsoft 授權培訓中心 (Best 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 for Learning Solutions of the Year) 及被 Adobe 選定為 Adobe CS4 & CS5 & CS6 & Creative Cloud 指定認可培訓中心。最近,Feva Works 更連續 10 年獲e-zone 電腦雜誌頒發最佳IT培訓中心。